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蝴蝶公主3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公主3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三集: 

 我們離開了家鄉,一路上又飢又渴,餓了就吃野果子,渴了就喝山水,就這樣歇歇走走地來到了一個幽暗的地方。我看到前面到處是草,就對姐姐們說:“姐姐你們看,這裡是處草地,我們快點過去吧!”說完,我興沖沖的就要往前跑,大姐說:“小妹,小心啊!”可是已經遲了,我已經沖了進去,對大姐說:“大姐,你擔心什麼啊?你看我不是好好地嗎?”可是,我感覺到身體在往下陷,我大喊救命。二姐找來一根樹藤扔給我,我抓住樹藤,可是樹藤一下子斷了,我掉了進去。五個姐姐也馬上跳了進來,我們全部掉了進去。 

 “啊……”我發現我們沒死,這裡是處森林,我叫醒姐姐,我們站起來,好奇的向前走去。走着走着,四姐依絲大叫起來:“看啊,前面有個宮殿。”我們向前看去,果然有處富麗堂皇的宮殿,我們趕緊走了進去, 

  宮殿裡面空空蕩蕩的,我們來到一個房間,裡面放着一個水晶球,我們好奇的摸來摸去,突然一個幽幽的聲音響起:"你們是誰,為何闖入精靈神殿?”我嚇得哭了起來。大姐鎮定的說:“我們是極樂世界里的六位公主,為了解救我們的國家和母后才來到這裡的。”這時,見一位漂亮的仙女走了出來,向我們介紹她自己:“你們好,我叫思雨,是你們的守護仙女。”我們說:“你好。”仙女說:‘其實你們有所不知,天雨大魔王發力高超,是你們無法匹敵的,唯有找到你們的六個守護精靈,才能幫助你們。你們也可以在需要我時說"紫夢魔法棒顯神威!”我就會出現,現在我先送依夢你的守護精靈幻蝶,而她的神力,需要你激發了!“說完仙女就不見了,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? 

 請看下集: 

《激發幻蝶》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公主3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公主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