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蝴蝶公主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公主4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四集 

 我們得到大姐的守護精靈后,興奮異常,尤其是大姐依夢,高興的不知道什麼樣子呢!我們也替大姐高興。我們帶着守護精靈的水晶球就匆匆上路了。 

 我們走着走着,突然聽到前面有轟隆隆的聲音,我們都很好奇,匆忙趕上前去看。原來,是天雨大魔王的手下安古拉在前面施展魔法,使得成片的樹木倒下。安古拉聽到聲音,轉過頭來一看,發現是我們幾位小公主,大笑起來:“天雨大王說的沒錯,果真讓我遇上你們了,今天,我就要消滅你們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大姐依夢說:“你少得意,告訴你,我們有一個守護精靈呢!”“哦?是嗎?我好害怕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以為我不知道嗎?你的守護精靈還沒被激發呢!現在還是廢物一個,哈哈哈哈……”五姐依荷說:“大姐算了,我們還是快跑吧!”哪知,安古拉發出一個超聲波,想置我們於死地,去領天雨大魔王的賞賜,就在這危機時刻,依夢的水晶球發出了一陣強烈的光芒,刺得我們睜不開眼睛。慢慢的,光弱了,我看到一隻美麗的帶着翅膀的精靈從裡面緩緩而出,張開了她的大翅膀,對我們說:“你們好,我是你們的守護精靈幻蝶,你們在危機時刻激發了我,我幫你們消滅安古拉!”“太好了!”我拍拍手說。幻蝶說:“蝴蝶美麗的力量,帶我到心的遠方!”說完,就射出一道美麗的光,只聽安古拉說:“啊……”我們驚訝地看着,太開心了!幻蝶說:“以後我會一直跟隨你們,需要我的時候就說:“幻蝶美麗的力量,我需要你!”我就會出現。”說完,幻蝶就不見了,我們獃獃地站了好久。我們以為可以救媽媽了,誰知有個壞人卻在一邊打起了我們的主意…… 

 請看下集: 

《依菱遇難》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公主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公主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