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蝴蝶公主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公主2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集: 

 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,有一個極樂世界,那裡的人不知道什麼是傷心。有一天,他們的皇後生出了六位小公主,皇后看她們乖巧可人,就分別給她們取了名字:依夢、依紫、依菱、依絲、依荷和依柔。我們六位小公主慢慢的長大了,每一個都長的乖巧動人,可是有一天,災難降臨了…… 

  在我們13歲的那一年,天雨大魔王突然降臨了,他看到我母后長的高貴優雅,就動用了魔力搶走了我母后,父王也受了重傷,整個極樂世界變成了冰雨世界。幸好那一天我和五個姐姐在森林裡玩耍,所幸沒被天雨大魔王抓走。當我們知道這一切后,傷心至極,大姐安慰我們。二姐說:“姐妹們,如今災難降臨了,哭也不是辦法,現在國家需要我們,父王需要我們,我們不能墮落下去,要用我們的力量救出母后,解救我們的國家!”我們點點頭,向父王告別後,就遠離了家鄉…… 

下集預告: 

六位小公主遠離了家鄉,走啊走啊,走到了黑暗沼澤。六公主依柔不小心陷進了沼澤地,其他五位公主為了救依柔,也紛紛跳進了沼澤地。六位公主掉進了沼澤地后,卻發現這裡是一座黑暗的森林,由此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。 

請看下集: 

《巧遇幻蝶》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公主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公主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