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因雙創而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因雙創而美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因"雙創"而美麗 

  2008年5月1日,我市開展了“創建省級衛生城市”和“創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”的活動,此活動簡稱“雙創”。 

  “雙創”活動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整整六個月了,在這六個月里,我們安康到底有了些什麼變化呢? 

  首先,變化最大的要屬人民素質了。以前,大街上到處是人們扔的塑料袋、塑料瓶、果皮紙屑等垃圾。痰、口香糖更是走到哪哪有。公交車上有時甚至為一個座位而大打出手;“這個座位是我的!”“起來!”等髒話破口而出,根本沒有一點文明市民應有的素質。 

  但是那只是安康市民中的一部分,更多的市民已經全身心地投入到“雙創“的活動中來了。 

  現在,在街上,隨手扔垃圾的人少了,主動把垃圾扔到垃圾箱的人多了;公交車上,罵人的髒話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“我馬上就要下車了,座位您坐吧!”等禮貌用語。 

  其次,變化僅次於人民素質的要屬城市規劃和街道管理了。 

  以前,街邊經常有賣東西的小販佔道經營,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!原來,每天中午都能聽到小販的吆喝聲,有些商店 把擺放小商品的小架子放在人行道上,放學回家的學生們不得不走在馬路上,使得人走不了,車也走不了,交通嚴重堵塞。而現在,城市中有了專門讓小攤小販們的商鋪經營的街區。小販們不佔道經營了,交通自然也不擁堵了,沒有了小販們的吆喝聲,城市也清靜了許多。 

  “雙創”活動對我們城市的影響很大,讓人們改掉了以往的一系列壞習慣。我相信,只要通過安康市民們共同的努力,我市開展的“雙創”活動一定會圓滿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因雙創而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因雙創而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