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傳單之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單之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傳單之遇 標籤:發傳單作文 傳單作文

這幾天,我一直住在小姨家。小姨是瑜伽教練,她剛開了一個瑜伽館。因為剛搬來這個小區,所以來體驗瑜伽的人比較少。要靠什麼可以讓人流量多一些呢?當然是發宣傳單。 

  第一天晚上7點多,媽媽去發宣傳單,硬要把我帶上。我不想去,小姨說既然我不想去,就不要帶我去了。我們就這樣說下去,最後我們勝了,媽媽一個人去發宣傳單。媽媽走之後,我在想:今天會不會發不完?如果今天我也去發宣傳單,會有什麼樣的效果?我就想着,也等着媽媽回來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媽媽回來了,我問媽媽;“情況怎麼樣,發沒發完?”“有很多人覺得練瑜伽很好,都問些詳細情況,所以全部都發完了。”媽媽不緊不慢地說。我心裡挺高興的,小姨有錢掙了。第二天晚上,我陪媽媽一起去發宣傳單,看看媽媽是怎麼發的,也好傳授傳授經驗,也讓我發一發。第三天晚上,我鼓起勇氣和媽媽一起發。畢竟我是小孩子,大人不好意思拒絕,但難免還是會有的。我這樣說:“阿姨或叔叔免費體驗一下瑜伽。”或是;“阿姨或叔叔給你一張瑜伽健身卡。”發得還是不錯的。 

  發傳單讓我得到了很大的鍛煉,讓我明白了;要學會接受別人的拒絕,事情不可能都是很順的。這次發宣傳單,真是受益匪淺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傳單之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單之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