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傲絕(1)——新人日子(下) 2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傲絕(1)——新人日子(下)_2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傲絕(1)——新人日子(下) 標籤:新新人類作文 狂人日記作文 個人日記作文 人日作文

“逸兒,回來,吃飯啦,快......”一個年中的婦女站在茅屋門口,朝正在放風箏的小孩揮手。“哦,來了!”那孩子不甘心地收迴風箏,把風箏藏起來便匆匆跑了回去。“媽,我回來了,肚子好餓呀。”孩子叫着跑進物資,看着倒在底墒的婦女乍是楞住了:“媽,你......怎麼會有血!”孩子驚恐地睜大了眼睛,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後蹬蹬退了幾步,口中喃喃有聲:“爸,您在哪......您,您快回來啊!”“轟隆”一聲門類,大雨瓢潑而下,孩子緊緊握着婦女顫抖的手,抽噎得說不出話。“逸......逸兒,不要怕,你父親很快就會回來了,你千萬不......不要怪他,都是我不好......對不起。”婦女竭盡全力吐出最後三個字,頭一歪便不省人事。孩子眼睜睜地望着這一切的發生,望着這張美麗而安詳的臉旁,永遠地熟睡了。孩子“啊——”醫生倒在了婦女身旁......

  “逸兒,你想要什麼啊?”一個中年男子抱着那個孩子問道。“我以後要當一個少爺,要讓很多很多的人來服侍我和母親!”孩子在中年男子懷裡撒嬌道。中年男子也笑了:“好啊,走,我們回家找你母親吃飯去。”孩子咧開嘴笑了,在中年男子溫暖的懷中漸漸睡熟了......

  “楊大哥......醒醒啊!”

  “誒,醒了,老大他醒了!”

  我如夢初醒地睜開雙眼——一張放大的刀痕臉露出了笑容。“哇——”我直接從沙發上滾了下來。“老大......你怎麼了?”刀痕臉男子被我的叫聲嚇了一跳,撓了撓後腦勺:“呼,嚇了我一跳!”我揉揉朦朧的眼睛,這才看清楚是小毛他們。“楊大哥,你怎麼了,一醒來就把我們給嚇了一跳?”說話的是雪。

  “呼,沒什麼,我也給嚇了一跳。該死的小毛,沒事靠這麼近,人嚇人會嚇死人的!”

  “撲哧——還說沒什麼,你自己照鏡子看看去。”雪看我沒事便笑了。

  “什麼啊,有這麼好笑么?”我隨手拿起一面鏡子,先是楞住了,接着也是一屁股摔在地上捧腹大笑起來。一群人被我的樣子逗笑了,物資里的氣氛也活躍起來。

  “該死,不許笑,敢笑你老大!”我抬起就是一腳踹向地上的小毛。這傢伙實在太誇張了,笑就笑了,竟然還在地上打起滾來,那姿勢比我的樣子還逗。

  “楊......楊大哥,不關他的事,這......這實在是......太逗了,哈哈......”雪他們更是笑得花枝嬌顫。

  鏡子中的我的樣子的確十分可笑:臉上全是眼淚鼻涕,可卻明顯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那樣子......簡直就像一個瘋了的......

  “乞丐!”小毛好不容易才踱踱蹭蹭地站穩了身子,一眼便看到了鏡子中的我,又怪笑了一聲直接從樓梯滾了下去。

  “活該......”我笑罵道。

  雪拿出一塊手帕,示意我擦一下:“行了,楊大哥,告訴我們,剛才發生了什麼事?”我接過手帕,小雨也問道:“是啊,我們剛才敲門,又不見你來開門,只好硬闖近來了。”“就這樣?我剛才不是在玩遊戲嗎?”我把手帕還給雪,問道。“不知道,我們進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你倒在了地上,頭盔也給摔壞了,當時雪兒姐一見以為你出事了,着急得不得了,後來知道沒事才把你扶上沙發,接下來的事你都知道了。”小雲也很好奇,其實她早就想問了,只是剛才被我逗笑了才沒有搶到第一個問我。我笑着看了看雪,雪兒見我樣子傻傻地看着她,臉上立刻泛起微紅,下意識地把頭擰向了另一邊。

  其實我也很奇怪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而且我怎麼會記起那些事,我不是忘了很久了么?難道是系統出問題了?不對呀,那我脖子上的吊墜又該如何解釋?父親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奇怪的吊墜?我緊緊地捏着這個吊墜,看來這一切問題的答案只有從這個吊墜找起了。“楊——大——哥!”小雲不滿地嚷道。“啊?什麼事?”不知為什麼,剛才望着這個吊墜竟然出神了,搖不是小雲把我叫醒我還真不知道要這樣迷迷糊糊多久。“唉,真拿你沒辦法,總之你沒事就好,省得雪兒姐為你擔心!”小雲搖搖頭,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,不是我不想說,而是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說,畢竟這也太玄了!

  對了,我們來前都在玩‘異度空間’,楊大哥也在玩吧?”小風收拾起地上的頭盔,出奇地並沒有被摔壞到。暈了,玩?我有沒有聽錯,這麼恐怖的遊戲也能玩?沒容我發牢騷,小毛氣喘吁吁地從樓梯下跑了回來,臉上被跌得青一塊紫一塊的,我們噎住差點沒笑出來。“放心吧老大,我沒事的......正好爬爬樓梯減減肥!”我暈,都成這樣了還說沒事,而且好像我沒有擔心到啊,不過爬樓梯可以減肥倒是真的。“對了老大,剛才上來時我隱約聽到你也在玩‘空間’,嘿嘿,我們也玩了!”小毛一副很高興的樣子,算了,把話都憋在心裡也不好受:“小毛,我現在有一個問題想讓你回答,是關於‘空間’的。”小毛這傢伙外表粗魯,其實內心極細,一看到我嚴肅的神情便立即收斂起了平日的嘻嘻哈哈。其實我這麼一說,幾個人都明白了,那就是剛才發生的事。“楊大哥,你就放心地說吧。至少,除了你父親以外,我們是你唯一的親人了,我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!”雪鄭重地說道,大家也都認真起來了。雖然我臉上沒有什麼變化,但心裡卻十分地感動,一直以來,我都把談們當作是親人一樣看待,甚至比親人還親。“這些我知道,其實我只是想問一下你們進入世界時有沒有發生什麼異常的情況,就是你們註冊的時候。”衡量之下,在沒有弄清楚情況之前,還是先別告訴他們。聽了我的問題,雨皺了皺眉頭,道:“沒有啊,創建了人物就直接去到世界了,風,你說是不?”小風也點了點頭:“恩,確實沒什麼不對的。”“那你們進入傳送陣時......”“什麼傳送陣啊,我們沒有看到啊?”小雲忍不住道。其實我早就猜到了他們的回答了,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。小毛看我面無表情,看不出是擔憂還是其它的,也皺起了眉頭:“老大,也許我們這次幫不了你了,因為這件事的結局只有你才可以涉及,不過我們以後是不能離開了,也許我們本應就是一家人。”“呵呵,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,我們現在就到世界里玩玩,去體驗以下這個新的人生,哈哈!”要是這樣堅持下去也不是辦法,乾脆將計就計,總之該來的總是會來的。

  “恩,是啊,那裡確實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第二世界!”小雨高興地說道。”

  經小雨這麼一說,大家也來興了:“好,我們這就到世界里去,構建我們的‘傾城傲世夢’!”

您正在瀏覽: 傲絕(1)——新人日子(下)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傲絕(1)——新人日子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