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蝴蝶公主(5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公主(5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們五個一起來到了花花島,她們從一位花花島的居民得知:“花花島的公主是冬蝶!”她們興奮極了,啊!這是最後一個了。她們來到了花花島公主的面前,連一聲招呼也沒打,雪兒就喊道:“蝴蝶蝴蝶,姐姐現身!”和上幾次一樣,冬兒恢復了記憶。 

  這時,她們各自的蝴蝶石發亮了,都變成了一條蝴蝶項鏈。(按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)雅兒說:“蝴蝶項鏈里有聲音,……是父王的聲音!”她們一聽,不錯,是父王的聲音:“黑巫師在地球,你們快去吧!” 

  六位公主忙奔向地球。【未完】 

  哈哈,我又要寫另一個新的哦,大家快來報名吧!七個公主“勺花、玫瑰、荷花、百合、牡丹、鬱金香、蝴蝶蘭”這是在花中的哦,(我的花是鬱金香哦,八公主莘兒的花是勺花)名字是:公主的:金星兒、銀星兒、粉星兒、夢星兒,(我是金星兒哦,粉星兒是八公主莘兒)寵物是:小蝴蝶——星兒 、小兔——銀兒、小鳥——粉兒,小松鼠——夢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公主(5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公主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