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具和文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和文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明有兩個好朋友——玩具和文具,它們都各有所長。一個是在課餘時間為小明解悶的,另一個則是在課上為小明工作的。

  一天上午,小明用文具做完了作業,又開始玩起了玩具。沒過多久,爸爸便叫小明和他一起去公園散步。這一會會的時間,玩具和文具的爭鬥便開始了。文具最先開口,大喊:“你們算什麼!沒聽主人的爸爸說你們就是影響主人學習的弊病嗎?”玩具也不甘示弱,不服氣地叫到:“你們都是一次性的,難道主人想玩多久就能玩多久嗎?太可笑了!”文具生氣了,便說:“想打架!”“來呀!”就這樣,雙方的“武道大會”開始了。文具隊的首發陣容為:鋼筆、膠水、剪刀、紙和小刀。玩具隊的首發陣容為:大黃蜂戰鬥機、擎天柱、法拉利車模和毛絨玩具。鋼筆和擎天柱打頭陣。鋼筆把筆帽摘了,說:“我得甩開膀子打了!”說完,雙方其餘隊員一齊上前,比賽進入了混亂狀態。再看看賽場旁邊,各種垃圾應有盡有:碎紙屑、墨水、毛絨玩具的填充物、螺絲釘……看了廢品回收站也只能自嘆不如了!

  比賽終於結束,雙方兩敗俱傷。這時,電腦開口了:“你們都是為主人服務的東西,何必爭奪誰好誰不好?你們的分工各有不同,只有團結一心才能幫小主人干出點事來。現在倒好,為了一個誰好,誰不好打得你死我活,這有什麼用呢?分出來了勝負又能怎麼樣呢?你們自己想想吧!”

  玩具和文具仔細想了想,都覺得自己錯了,不應該去爭那個無聊的頭銜,都去道歉了。從此,他們過上了互補互助,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  江蘇南京秦淮區怡馨花園小學六年級:曦罄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和文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和文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