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諾言(平和文)(1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諾言(平和文)(1)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諾言(平和文)(1) 標籤: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

平次......和葉只是笑笑沒說什麼.  

  ”回去吧.”和葉說.”我帶你去個地方.”平次騎上車說.”咦?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怎麼有空了?”和葉調侃到.可是心中卻隱約有些不安.平次抬起頭看着蔚藍色的天說:”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啊.””是啊.”和葉笑着說.”那走吧,我帶你去京都邊賞櫻花邊吃飯.”平次邊說邊把頭盔扔給了和葉.”是你想去找那個人吧!別以為我不知道!”和葉說.可是卻還是帶上了頭盔上了車.”坐好了,走嘍!”平次邊說邊發動了摩托車.和葉摟着平次的腰卻沒有往日的安全感,更多的是不安.於是不自覺的加重了力道.

  我,這是怎麼了?為什麼如此不安?好象我一鬆手他就會消失一樣.  

  

  和葉......難道你已經知道了嗎?  

  

  四周飄落着櫻花的花瓣,還有它特有的淡淡的清香.倆人靜靜地吃着飯.突然平次問道:”如果我像工藤一樣離開.”他頓了頓,然後抬起頭側過臉看着飄落的花瓣說:”你會像小蘭一樣嗎?”沒有片刻的遲疑她就開口答道:”不會.”然後繼續吃飯.  

   

  ”也是啊.”平次低聲說著.眼中閃過一絲哀傷.然後自嘲似的笑了笑,咱們始終都只是青梅竹馬而已吧.

  ”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讓你離開,笨蛋.”和葉突然說道.

  一瞬間,平次愣在了那裡,隨後展開了笑容:”苯女人,你少吃點你太胖了!””死平次,我哪裡胖了!””分明是胖了嘛,上次陪你去買衣服時是誰穿不下那條裙子的?”平次說.”笨蛋.”和葉白了平次一眼繼續吃了起來.

  那條裙子嗎?還不是因為你說不好看我才沒買的!現在卻這麼說我!死平次!......不過......還記得嗎......和葉邊吃邊想,笑容爬上了嘴角.

  白痴,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因為我的話才沒有買的.只是不知道以後......還有沒有機會再陪你去買了......

  ”對了,你到底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啊?和葉問.  

  ”為了把我的女朋友介紹給你啊.”平次笑着說.  

  ”啪.”的一聲,和葉手中的勺從手中滑落:”什麼?”  

  ”不用那麼緊張.為我高興嗎?”平次問.  

  ”不,不是真的.”和葉說.淚已經開始向上涌.  

  ”看,她來了.”平次說著站起身.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諾言(平和文)(1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諾言(平和文)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