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煩人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煩人的老師

  鴻雁外語六年級

  康鑫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老師總是不停地出現,有時是和藹可親的,有時是面容嚴肅的,有時是脾氣暴躁的,而我的老師卻是煩人的。

  首先,經過了五個星期天的學習把一首叫《琵琶行》的詩學完了,在這中途,老師是一個一個地抽籤背呀,背不下來的就讀十遍,這不是煩人是什麼?而到了最後,老師卻提出了一個大家都反對的意見,準備一個背《琵琶行》的古詩大賽。我們好不容易一段一段地背下來,而此 時 老師就跟發了瘋似的,非讓我們一氣之下全部背完,你說這個老師是不是煩人透頂了。

  其次是去植物園遊玩。當我們聽到老師要帶我們去植物園時,我們都高興極了,心頭像是抹了蜜似的,甜甜的,特別高興,就連笑容都是甜滋滋的。我們盼着呀,一天一天地數呀,終於到了那天。為了省點體力,我就一直在樓下等着老師與同學們過來。這時我的手機響了,是老師打來的,說什麼如果不全都到班裡集合就不去了,你說這個老師不是煩人是什麼呀!為了這幾天的盼望,我只好回到 班裡找 老師去了,而當老師親自帶我們下樓打車時,老師又開始挑了,因公交車太擠了,我們只好打車去,好不容易打到一輛車,可老師又不讓坐,說要一起打到三輛車才可以,就這樣我們又浪費許多時間一起打到了三輛車。

  我們乘車來到了植物園后一隻在不停地走動着,觀賞每一處風景,等我們觀賞完之後,老師又提出了一個建議,讓我們在回家之後,寫一篇作文,儘管我們是一千一萬個不同意,但又能怎麼辦,老師都領我們來了,也都參觀完了,還能不寫嗎?

  哎,老師真的太煩人!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