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虐待文具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虐待文具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超汗!這究竟是黑皮膚還是黃皮膚。咳咳,不必驚慌,我說的這個人還沒黑的這麼嚴重。他頂着一頭黑髮,“骨瘦如柴”,有點小聰明,但也稱不上是天才。他就是我的同桌。 

  他整天在數學課上不思進取,堂堂課都在報復着他的文具們,好像他跟文具有仇似的。這導致數學老師都快對他忍無可忍了。 

  他虐待文具的手段極為高超,好的能整成壞的,壞的經過他妙手回春的技術也能變成好的。 

  因為數學課上需要圓規,人人都配了一把圓規。於是,同桌就整起了他自己快壞掉的圓規。他磨呀磨,把圓規針尖磨得閃閃發亮。接着他又轉着圓規上的螺絲釘,把筆芯翻來翻去,終於把把筆芯裝了進去。修好了他還不爽,又把圓規兩腳扳成了一條直線,在桌子上呼呼地轉了起來,一掉在桌子上就發出刺耳的響聲,數學老師不輕不重的批評過他,但他仍不知悔改。 

  自從發了美術學具后,他虐待文具又變本加厲了。他抽出學具里的剪刀,又開始削“水筆”。注意,是水筆,可不是鉛筆。他越發越狠,就連水筆那厚厚的外殼也被他削出了塑料屑。造型好看的水筆瞬間變為了“醜八怪”,真是慘不忍睹啊。 

  玩着玩着,剪刀又被他給玩壞了。可是玩壞了的剪刀又讓他來了興趣。上數學課學的不是數學而搞的是科學。他發現,使勁合攏壞剪刀剪刀尖還是分叉的。把這分叉的地方卡住一張紙,猛地一打開,剪刀本應該是大幅度分叉紙張完好無損,可是只有見到大幅度分叉的剪刀,紙上卻出現了一個小口子!這下子,同桌可有事幹了。他不論白天黑夜課上課下,辛辛苦苦夜以繼日的研究着。當然,也沒這麼誇張,只是數學課上老搞這玩意,數學書也被他的“剪紙神功”給五馬分屍的面目全非。 

  如此如此,莫吃驚,同桌就是如此。虐待文具很發狂,整死文具沒商量!這次口算試卷的成績單下來了,同桌對着他自己的80多分若有所思,他終於反省了么?

您正在瀏覽: 虐待文具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虐待文具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