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煩人老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人老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弟弟,明亮的眼睛,挺高的鼻子,小巧的嘴巴,瘦骨如包的是別人看見他的第一感受。

  我不喜歡我的弟弟,因為他好煩的,接下來就由我來說一下我的老弟的“煩”之處。有一次,我還在睡覺,他就跑到我的房間來,硬生生的把我給給叫了起來。我說:“幹嗎拉?沒事吵人家睡覺幹嗎呢?”“關你P事呀!我愛怎麼著就怎麼著,你管不着”“什麼叫我管不着耶!拜託大哥,現在是你在吵我睡覺耶,你還好意思說我什麼,哼!”“我就這樣咯!你別吵了,行不?”“要我不吵,那你就別進來,給我出去,ok?”“我幹嗎要出去呀!”我無奈,心裡不由的默哭進來.我只好默默的走了出去。接着,又發生了一件事:我出去吃了腸粉,回來后,他就叫我玩遊戲,有4人在呢!分別是哥哥(大我一歲)妹妹(小我3歲)弟弟(小我5歲)還有一個就是我的煩人老弟了,我知道他肯定要我玩的了,他找我了,如果我不玩的話,他們3個,也會一直叫我跟他們玩遊戲的,不過我就是沒有答應,(因為,我每次答應我弟都沒好事)玩着玩着,最小的弟弟便哭了。我們無奈,媽媽進來了,見狀,便罵了我,我好無奈呀!因為我在一邊玩電腦,而弟弟哭了,就來找我,我無語,後來還是我的老弟幫我澄清了。

  瞧,這就是我的煩人老弟。不過,他有時候也很好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人老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人老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