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團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圓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大年三十到了!我們一大家都在我家團圓。我們大家一起吃團年飯,一起看“春節聯歡晚會”,多麼歡快、快樂呀!

  吃團年飯時,滿桌子的飯菜,弄得我都不知道從哪道菜下手了。吃完了飯,我們大家又坐在沙發上看“春節聯歡晚會”。這個節目永遠是我們大家最最喜愛的節目了!而我呢,更是看得津津有味。在晚會裡,精彩有趣的相聲、小品令我們百看不厭,而且還笑得前仰後合;驚險刺激的魔術表演讓我們都吃驚地張大了嘴;許多歌手在晚會的舞台上展現了自己動人的歌喉。特別是舞蹈“千手觀音”,這個節目全都是聾啞人表演的!聾啞人!她們能夠表演出那麼逼真的節目!就憑這一點我就說它很特別,而且很佩服她們。

  團年飯的飯菜豐富;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豐富;過年了,過春節的習俗也豐富。我希望我們這一年的樂趣、收穫更豐富!

您正在瀏覽: 團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