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老鼠咪咪到院子里玩耍。突然,它看見一直毛茸茸的動物。咪咪慢慢的走過去,說道:“你好呀,我們交個朋友好嗎?”毛茸茸的動物起身道:“好啊,我叫毛毛,你呢?”咪咪笑道:“毛毛,你好!我叫咪咪!”

  兩隻小寶貝在一起開開心心玩了一下午,然後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裡。

  回到家后,咪咪和毛毛大今天下午的事跟媽媽說了。咪咪的媽媽既生氣又心疼的說:“寶貝,你要小心啊,那可是只貓啊!貓是我們的天敵,它會吃了你的呀!”咪咪委屈的說道:“不是這樣的媽媽,毛毛是我的好朋友,它不會的、不會的!“媽媽嘆了一口:“寶貝,反正你記住媽媽的話,一定要遠離貓,知道嗎!它現在是你朋友,沒準明天就會趁機把你吃掉呢!”咪咪傷心的說:“媽媽,真的是這樣的嗎?媽媽,我……”“寶貝,你要儘快遠離它,聽到了嗎?!”咪咪低着頭不語。

  毛毛也回到家了。毛毛的媽媽對毛毛說:“傻寶貝,那可是我們的食物啊,你應該一口把它吃了才對啊,怎麼能和老鼠交朋友呢!”毛毛低着頭說:“媽媽,不是你想的那樣的,咪咪不是我們的食物,咪咪是我的朋友!我不能那樣對咪咪”毛毛的媽媽說:“寶貝,這是個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啊,我們貓和老鼠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是天敵了,寶貝,別傻了,老鼠不可能是我們的朋友的,記住媽媽剛才的話,下次遇到它,一定要把它吃掉,知道了嗎?”毛毛還是一直低着頭:“媽媽,我做不到、我做不到啊!”毛毛媽媽用批評的語氣說道:“寶貝,這有什麼做不到的呢!相信自己,老鼠不可能是我們的朋友。這一點你要記住”毛毛不語。

  第二天,咪咪和毛毛又相遇了。毛毛想起媽媽的話,張口對着咪咪,可遲遲沒能咬下去。咪咪站在毛毛面前,放聲大哭。毛毛見狀,把嘴合起來,默默的轉頭就走。米米望着毛毛的背影、一直望着,直到背影消失。

  六年級:幸福*每一天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