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團團圓圓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團圓圓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趙世超

  春節前夕,家家都在包餃子,我家當然不例外。今年春節,因為要虎虎生威迎新年,於是5點開工。因為是團圓,全家都要參加。

  媽媽將肉切小,用包菜攪拌,再撒上鹽,便放在了一起。現在直入正題,包餃子啰!我順手拿了塊面,拿擀麵杖滾了一滾,薄厚不一,我為此發了愁,“哈,小子!不會了吧?用力要均勻!”爸爸打趣地說。“好!”我用力均勻地滾了幾下,我將肉塞進了餃子麵皮里,狠狠地一按,“啪”地一聲,肉從餃子“屁股”露了出來,我又抓起一塊皮貼了個“補丁”,可貼完這個頭,那個頭又破了個洞,又再上個“補丁”,媽媽笑着說:“你再補,面就被你用光了。”我一氣之下,又改成包子了。我又專心包了一個,只不過因為中途分心,在封口處露了餡,我放在乾麵中滾了滾,餃子變成了球。我一賭氣,決定看看別人的。“哇哇哇!”那餃子如果可以當人來形容,那可是英俊瀟洒啊!下鍋了!味道會如何?

  我自己親自動手了,雖然只是個跑堂的,但總嘗試了,味道其實還蠻不錯,畢竟是親手做的嘛!今年我祝我自己虎年大吉,虎虎生威,成績更上一層樓!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團團圓圓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團圓圓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