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節大團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大團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節大團圓

  有人說,幸福是中大獎后高興的一刻;有人說,幸福是逃出病毒魔爪的一刻;有人說,幸福是中華民族解放的一刻……但我說,幸福是全家人團圓的一刻。

  我在考試前一天得到喜訊:哥哥將在考試當天回家!我欣喜若狂,不知哥哥長多高、多胖、多酷呢!可當哥哥真正到家時,肚子里的一大堆話,卻不知從何說起,只是抱着哥哥傻笑,這便是激動得說不出話的具體表現吧!

  五天後,一個快樂的日子——除夕來到了。

  傍晚時分,除了忙得不可開交的爺爺、奶奶兩位大廚之外,我們全家人圍坐在桌旁談笑風生,準備就餐。不一會兒,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就陸續上了桌。有西施豆腐、清蒸鯿魚、紅燒牛肉……真是令人垂涎欲滴。爸爸媽媽哥哥好像沒看見菜端上來,繼續在那裡說說笑笑,我忍不住便大口大口吃起來。我吃得不亦樂乎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說得不亦樂乎。真是其樂融融呀……只見奶奶又端上了一碟子雞爪,啊,雞爪!我立刻拿起一隻,張口就咬。

  “啊!辣壞我了!”我大叫,“水!水!我要水!給我水!”奶奶拿出了紅色的“可樂”神神秘秘地說:“給你倒!”

  “怎麼只有這麼一點‘可樂’!”

  我想是不是有什麼“陰謀詭計”,先用舌頭舔了一下。

  “啊!是紅酒!”

  我突如其來的大叫,使大家哄堂大笑。

  “呵呵!自找‘酸’吃!”奶奶笑了,“不喝就辣,要喝就酸,酸和辣,二選一!”

  我只好閉上眼睛把紅酒咕嘟咕嘟喝下了肚。

  突然大家站了起來,一定是要敬酒了。說些什麼好呢?我眼珠子一骨碌,大腦高速旋轉,想出了一些“甜言蜜語”。

  祝爸爸工作順利!祝媽媽萬事如意!祝哥哥一帆風順!祝爺爺福如東海長流水!祝奶奶壽比南山不老松!大家都誇我會說話,我高興極了,臉紅得像個蘋果。

  年夜12點,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映紅了大地,像征着我們新的一年將會更加幸福,更加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大團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大團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