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團圓除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圓除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着,一年一度的除夕之夜來臨了,這一夜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。家家戶戶是多麼快樂,多麼激動,多麼熱鬧啊!

  吃年夜飯是我們家最快樂的時光。我們家人可多了,有叔叔阿姨、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都團圓了。

  你看,我們家的桌子上擺放着一盆盆豐盛的菜,有一分熱騰騰的雞腿,真讓我直流口水,還有一盆盛滿的湯圓,一粒粒的小湯圓在盆子里游泳,好像在說:太舒服了,真像在游泳池裡泡溫泉。

  家裡太熱鬧了,叔叔阿姨們一邊吃喝,一邊談天說地,笑得大家合不攏嘴。我一邊拿起可樂向爺爺乾杯,一邊說:“祝爺爺身體健康。”爺爺笑咪咪的拿來紅包放在我的手裡,我打開一看,有五百元,此時此刻我的臉像蘋果一樣紅,高興極了。

  吃完年夜飯後,大家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春節聯歡會,我坐在沙發中間,看着那優美的舞姿真精彩啊!讓我最深刻的是魔術師劉謙正在表演魔術,大家看得津津有味。

  噼哩啪啦的鞭炮聲把我從家裡引出來,我睜大眼睛一看,天空中五顏六色的煙花,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!

  十二點到了,“當……噹噹……”,新年的鐘聲敲響了。這時,周圍的鞭炮聲更響了,把漆黑的夜晚照得更加明亮。我看着看着,想起家裡也有鞭炮,於是我拿來鞭炮,把鞭炮豎直,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把鞭炮點燃,然後我捂住耳朵,連忙轉身逃跑,過了一會兒,噼哩啪啦的聲音響起來了,把天空變得煙霧騰騰的。

  家裡的鞭炮快放完時,我祝願家人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今年的除夕之夜真讓我難忘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六年級:藺國興

您正在瀏覽: 團圓除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圓除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