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全新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全新版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(一):慘敗而歸

  在小主人家,住着一隻小老鼠和一隻小貓,它們是針芒相對的仇人。

  一天晚上,小老鼠出來偷食物吃,被貓發現了,貓一把抓住了它,老鼠顫抖着說:“貓大哥,饒命啊!”貓說:“我一定要懲罰你。”說著給它套上了繩子,找了一個圈子,遞給老鼠說:“你拿呼啦圈轉500圈,我在旁邊監督你。”老鼠無奈的轉了起來,到了第二天早晨,老鼠轉完了500圈,氣憤地回到屋子裡,心想:我一定找個機會教訓你。 

  (二):以智取勝

  自從上回敗給小貓,老鼠就忙着用科學方法製造“機器一號”,它想:這回一定要戰勝小貓,幾天後,“機器一號”誕生了,第二天,它開着“機器一號”,故意從貓身邊開過,貓覺得奇怪,便跟着它,沒想到被炮彈打了一下,很生氣。踩了“機器一號”一下,老鼠也毫不示弱,從車上找來一條水管,接上水龍頭,向貓噴去,貓大叫一聲,落荒而逃。

  (三):和平戰爭

  過了五天 ,貓和老鼠約定三天後在這見,於是各自回去造機器,準備三天後的戰爭。貓造了一架名叫“飛天貓”的機器,老鼠利用最新材料造了一架叫“飛天鼠”的機器,比貓的機器厲害多了!它們大戰了三天三夜,最終兩敗俱傷,各自回家養傷,好多天了,它們的傷依然那樣,老鼠家有紅花油,卻沒有創可貼;貓也不好受:它家只有創可貼,沒有紅花油,偏偏他們倒霉,去藥店買不到需要的東西他們聽說敵人家有他們要的東西,於是想去對方家交換,卻礙於特殊關係而不去,眼看自己的傷快腐爛了,終於,老鼠忍不住了,在一天晚上,跑去貓家,沒想到,貓和老鼠同病相憐,老鼠一看貓那樣,二話不說,一路跑回去拿紅花油,於是貓幫老鼠處理傷口、抹紅花油、貼上創可貼,老鼠也幫貓干。幹完活,它們都知道自己錯了,於是它們簽訂協議,以後要友好相處。

  就這樣,貓和老鼠住在了一起,從此他們安居樂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全新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全新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