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話團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話團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,那禮炮、那爆竹、那煙火,成為一道道煙火最迷人的季節,此起彼伏,美不勝收,耀眼奪目,絢麗無比。

  山外,中華兒女慶新春,歡歡樂樂、迎新春,喜氣洋洋、賀新春,添福添壽。長城內外,大江南北,鼓樂齊鳴,一片歡騰。

  海外,那一盞盞燈火,那一張張笑臉,那一顆顆愛國心,牽動着億萬華人的心。我們彼此心連心,手挽手,共同創造中華的美好盛世明天!

  心外,那火樹銀花的煙火,那震天動地的鑼鼓,那高高掛起的燈籠,牽動着遊子的心,謹記着慈母的情,他們期待着團圓,也渴望團圓??

  團圓,是多麼親切。那遊子多麼想與家人團聚,也想在這花好月圓時人也團圓。團圓,是多麼幸福。當遊子飽含深情回家時,當接過父母那杯熱騰騰的茶時,一股暖流湧進心中。團圓,是多麼熱鬧。人人圓家家圓,同時,我們祖國也應該大團圓啊!

 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大家庭,但是在清政府的無能的統治下,失去了掌上明珠??香港和澳門,後來國民黨又盤據在寶島台灣,我們的祖國的心在流血啊!

  “但是它們掠去,是我的肉體,你依然保管我內心的靈魂!”在歌聲中,香港和澳門回來了,祖國母親的傷口基本康復了,祖國母親只差一個孩子就全家團圓了。

  我們渴望團圓,祖國渴望統一;我們渴望親人相見時的感動,祖國渴望早日統一,收復台灣,讓兩岸人民心連心。

  現在的台灣,在美國的“威嚴”下,不敢承認。

  三年級:1505563815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話團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話團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