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險不“保險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險不“保險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保險不“保險” 標籤:保險作文

事情是這樣的。廣州的孫先生來瑰麗多姿的青島辦公,並將行李交給了青島機場。可是,當孫先生準備去拿行李時,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行李已經變得破爛不堪,髒兮兮的。孫先生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行李,發現自己嶄新的手機和一些重要的文件也不翼而飛了。火冒三丈的孫先生當場要求工作人員給予賠償。一位姓陳的女士不情願地接待了孫先生,並不屑地對他說:“你要賠償可以,一斤100元,你的破包2斤,200元。要不要隨你,快決定!”孫先生聽了,怒髮衝冠,憤怒地說:“我買了保險,應該按照‘保險條例’,進行賠償!”“你不要得寸進尺!”陳女士惡狠狠地說。孫先生頓時氣得說不出話來,怒氣沖沖地離開了機場。 

第二天,不甘心的孫先生再次來到了機場。可工作人員的態度還是很強烈:只賠償200元。”孫先生心灰意冷,只好無奈地踏上了回家的征程。

孫先生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青島這片遼闊的土地,卻黯然神傷地離開了青島機場這片狹窄的羊腸小道。孫先生投的保險在青島機場卻成了一張毫無用途的廢紙。

 我從這件事中,似乎看到了人性黑暗的一面。“黑暗,是宇宙的深深處,是心靈的深深處,是光明的深深處。“ 

604班  趙徐婷

您正在瀏覽: 保險不“保險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險不“保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