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足球場上的“風險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場上的“風險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足球比賽開始了!我是做前鋒的,我對所有球員說:“小心一點,敵方的梁健東一定會進攻過來,請所有球員注意一點。”說時遲,那時快,梁健東已經擺脫了我和兩個前鋒,許多我方的人都緊追不捨地向強梁健東的球,可沒有可能,在梁健東準備射球之時,曾楚彥用飛快的速度到球一腳鏟了過來,梁健東踢了空氣,梁健東一直追着曾楚彥奔跑,就在梁健東準備鏟球之時,曾楚彥一腳傳給了我,我們組成了個斜行傳球,這是我方的另一個前鋒何東衡看我們玩得那麼好玩也沖了上來,在何東衡的幫助下,我們形成了一個三角形傳球,弄得梁健東手忙腳亂,梁健東怒氣衝天,把我們全鏟摔跤了,“任二球”裁判元蘇?豪說。我們商量了一會,決定先把球傳給何東衡先,讓何東衡再射,這樣進球機會比較大。我一傳把球傳給了何東衡,敵方的三個前鋒也非常生氣,把我們又鏟摔跤了。“點球!”蘇?豪又說。我們又商量了一下,讓何東衡射,我們倆做假球。我們兩個假球嚇得他們不得了,到何東衡射了,守門員以為還是假球,閉上眼睛,我們一射,射進了龍門,1:0勝利了! 

  下課鈴打響了,我們帶着與壞的心情等着下一節課的來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場上的“風險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場上的“風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