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裡的“保險箱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裡的“保險箱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保險箱,我想每個人都見過吧?在銀行里,他可是少不了的東西呀,我家也有個“保險箱”,不信就去瞧瞧吧!

  “保險箱”的“外殼”分為三層,第一層是爸爸,第二層是媽媽,第三層是姨媽。他們整天把我鎖在箱子里,不許我亂跑,我都快被悶的受不了了!

  每當我用水果刀削水果時,爸爸看見了總會奪走我手中的刀和水果,說:“瑤池水果我給你削皮兒,你去做練習題吧。”我沒辦法,只好聽他的話。

  “哎,這花我來澆吧!你去看書吧!”姨媽急切地對我說。“啊?削水果怕我把手給削破了,難道澆水也不行嗎?”我有些不耐煩了。姨媽心平氣和地說:“沾了冷水容易着涼,我也是為你好呀!”我聽了氣得話也說不出來了,我想:“如果一碰涼水就會感冒,那一碰打火機不早就被燒糊了嗎?”我越想越生氣………

  一天早晨,我從夢中醒來,發現爸爸和姨媽出去了,而媽媽又在睡覺,我又不願吵醒她,可一想,不叫醒媽媽的話早飯就沒得吃啦!怎麼辦呢?我想了想,哎,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二,乾脆自己做吧。我拿了兩個雞蛋,準備炒一盤青蔥雞蛋飯。可平常什麼事都是媽媽做,先做什麼再做什麼,炒多久……我一點也不知道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嘿!有了,自己動手試試吧!可當我拿鍋的時候,手一不小心一松,“哎喲!”我叫了一聲,鍋砸到我的腳了!叫聲把媽媽驚醒了,他立刻來到廚房,看見我在哭。問明原因后,媽媽狠狠的批平我:“要吃什麼就說嘛!幹嘛自己做呢……”

  哎!我多想從這個箱子里走出來呀!

您正在瀏覽: 家裡的“保險箱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裡的“保險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