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危險”的班隊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危險”的班隊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危險”班隊課 

  今天我們的洪偉哲和蔣元洋主持班隊課,他們的題目是“氣球爆”聽着名字就叫人膽顫,有些男生看完規則馬上舉手了。 

  第一個上場的是茅瓏瀛和鄭毅,鄭毅手上拿着鋒利的圓規,洪偉哲下令:“3,2,1,開始。”只見茅瓏瀛手抓起球不一會就吹好了一個,看鄭毅猛地扎了下去瞬間氣球崩的一聲爆了,嚇得我們心蹦蹦的跳,有些女生還用紙巾塞住自己的耳朵,我覺得她們這樣做有些誇張,“時間到。”茅瓏贏他們竟然渣爆了兩個氣球。他們得到了豐富的獎勵,第二組是四大金剛裡面的其中兩位:黃楊健和盛威傑,令我沒想到的是像黃楊健那樣高大的人吹氣球竟然只能吹一點點,只能難為盛威傑了。他左一拍右一拍,不管怎麼拍也拍不爆,盛威傑讓黃楊建把氣球放腳下用力一踩終於踩爆了,最後他們只能拿到一顆糖,而且那顆糖的味道十分難吃是你從來沒吃過的。 

  陳侃拿起氣球吹了起來我用力一拍爆了,接着第二個。第三個…。. 

  這節課非常有意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危險”的班隊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危險”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