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小區的人不“幸福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小區的人不“幸福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幸福小區”是一個新建的小區,它位於市區的北部,緊挨着熱電廠,也是我家住的地方。

  以前我家住的是平房,爸爸媽媽每天都生爐子,洗澡也不方便,因為樓房是人們喜歡住的地方。為了改善環境,我們家的平房也被拆遷了,所以我們家就回遷在了這個叫“幸福”的小區,並且搬進了溫暖的樓房裡。

  自從住進樓房之後,我從窗外看到的是這樣的風景,映入眼帘的是熱電廠的廠房鐵架子,還有三個高大的煙囪,煙囪里冒出的灰煙在天空中瀰漫,包圍了整個小區的上空。在有風的天氣里,那些在露天堆放的材料,經風一吹,化做滿天飛舞的粉塵,飄在了小區的各個角落,粉塵不僅飄落在屋頂上,窗台上,還有地上,霎時,小區就被粉末覆蓋了。小區的牆黑了,小區停放的車輛也髒了,就連空氣里也有了粉塵,讓有鼻炎的我,一聞到粉塵,呼吸很困難,有一種窒息的感覺,所以老人們都不敢出門了,就連樓門前那一片片新開的土地上,新種的花草被粉塵污染都已經枯萎了。

  看到眼前的這些景象,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,雖然幸福小區的名字很好聽,也很響亮,雖然家裡很舒適也很溫暖,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以前住的平房,那裡沒有大煙囪也沒有粉塵,雖然平房屋子冷。但是我卻感到很“幸福”。

  (內蒙古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四年級一班王嘉軒)

  四年級:王嘉軒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小區的人不“幸福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小區的人不“幸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