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河戰隊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河戰隊之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銀河戰隊之夢

  公元M5203年,第7次星際大戰開始了!

  我們立刻穿上萬能軍服,拿上KL45脈衝激光槍,從宇宙船上跳下。“轟隆隆……”戰爭開始了,這次戰鬥對象是銀河戰獸,宇宙最兇猛的東西。我們分A,B兩組,A組負責掩護;B組負責潛入,隊長一聲令下,我們便開始行動。

  我是B組的,我們在A組的炮火掩護下,偷偷潛入了敵方基地,“轟!”我們在內部展開了激烈奮鬥,我一手拿槍,一手拿激光刀,奮力殺怪……血,濺在了我的臉上,我不得不要隊長撤離這地區,隊長便帶領我們殺出一條血路。我從身上拿出閃光彈,這種子彈沒殺傷力,但可幫我們迅速撤離。

  到了總機房,我用雷霆RES火箭彈掩護,其他人安裝炸彈。OK后,我們用CHRA火焰彈“導航”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殺了出來。

  可那些怪物也追了出來,還好,有人迎接。在回去的時候,我們親眼目睹了那“壯麗”的爆炸美景。

  可敵人的一個飛彈飛過來,“啊!!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等我睜開眼時,啊?怎麼在我床上,原來是場夢,一場驚心動魄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河戰隊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河戰隊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