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頭不“疼”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頭不“疼”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以前我的作文成了媽媽的“頭疼事”,每次老師布置作文的時候,我不是沒什麼可寫的,就是記“流水賬”,把媽媽急得“頭疼”,媽媽決定想辦法幫我提高寫作水平。

  媽媽先把我送進作文班,剛去的時候,我對作文不感興趣,上課時聽不進去,可媽媽不氣餒,她總是鼓勵我要堅持。慢慢的,我發現老師講課真是既生動又有趣,而且還發揮每個同學的想象力,課堂氣氛非常活躍,我也被這氣氛感染了,慢慢的我也喜歡寫作了。

  一次班主任要求寫作文,內容是搞社會調查。這可難壞了我,媽媽建議我去十字路口觀察機動車闖紅燈情況,我想這大冷天有什麼好觀察的,不打算去,可媽媽硬是拉着我去,當時的天氣冷得哈氣成冰,而且白天晚上都要觀察一次。我和媽媽站在那裡邊觀察邊記錄,把我倆凍得直跺腳,到最後我都快凍哭了,媽媽說再堅持一會兒,最後我們做了詳細的記錄。結果我的調查報告是班級里寫的最好的,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  經過作文班一段時間的學習,我陸續寫了幾篇作文,媽媽悄悄地把我的作文發到網上,當我第一次在網上看到自己名字的時候,很受鼓舞。現在我自己有時也會把我的作文發到網上去,同時也喜歡在網上瀏覽別人的作文。

  通過作文班的學習,我學到了寫作文的基本方法,積累了一些素材,作文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,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媽媽的頭不“疼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頭不“疼”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頭不“疼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