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屬於慕容殤的心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慕容殤的心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就是慕容殤,一個活在親人期望之中的慕容殤……

  人們說我天真,呵呵,想想也是,像我這樣年齡的孩子,能有多少憂愁?多少煩惱?多少問題?多少,命運。我無法想象,當我這樣的孩子,想到他的時候,心中浮掠過感激,細細品味,若,不是他的存在,怎會有今天的我?像現在自信滿滿走在校園路上的我——即便只是演繹。

  那年,我們還是敵對。我早早地到校園,卻,看到了他在那裡,拚命地複習。汗水浸濕他的襯衣,他額頭上低落汗珠。我便想起那段不堪的往事--老師都誇你讀書認真,並且因為他的存在,而對我愛理不理--“老師,這題怎麼做?”“唔,這麼簡單也不會,你都學了些什麼?這麼久白學了嗎?”。老師那天的回答,加深了我對你的妒忌,還有,對老師不理不睬態度的厭惡。

  於是,我起了反抗之心--你若想超過我,我不會讓你超過我的!我會證明,你只是一時的風浪,並不是永久的耀眼。

  於是,我發憤圖強,任由汗水浸濕衣裳,任由好玩之心如何掙扎,我泰然自若地看書。終於奪班級考試之冠。

  說實話,還得謝謝他,他的存在讓我懂得了拼搏,他的存在讓我感覺到壓力——沒有壓力,就沒有動力!

  不久之後,我和他定會分別。只是就算飛到天涯海角,我也不會忘了他——我的競爭對手!六年級:慕容殤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慕容殤的心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慕容殤的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