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屬於我最美的行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我最美的行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心裡跑道上有一隻小蝸牛,他不是爬黃鸝樹的蝸牛,而是與我一起並肩同行的小蝸牛。他的背上有一個重重的殼,那就是小蝸牛的行囊。和小蝸牛一起並肩作戰的就是我嘍,也許你會吃驚;也許你會有疑惑;也許你會有許多的不解;也許你會有太多太多的百思不得其解。大概解剖過小蝸牛的行囊並讀懂我的內心,一切都會煙消雲散,不攻自破了

  解剖小蝸牛的行囊,看似簡單,卻大有深意。首先你會發現缺少工具,工具就不勞您費心了,我告訴您這是一句暗語:蝸牛蝸牛加油,蝸牛蝸牛向前沖。對了暗語就是一句鼓勵。對小蝸牛說這句話他就會自動打開自己的殼,你會驚奇地發現,小蝸牛的顆殼裡是一片土壤,上面生長着一顆茂盛的小苗,他迎風搖擺,你走進一看,才知道他是夢想的小苗。扒開旁邊的土壤,你會欣賞到一副五線譜,上面有一串串靈動跳躍的音符,快樂的舞動着屬於夢想的種子,期盼着有一天衝破泥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  去讀懂我的內心其實很容易,只需要靜下心來,仔細聆聽一首詩歌,慢慢品味其中的愉悅。

  電腦窗口彈出一句話,那是我的期盼。

  睡夢中說出一句話,那是我的夢想。

  草叢中青蛙萌發一個想法,那是我內心的夢想。

  小蝸牛的行囊與我的內心,大家也已經一目了然了。我們都有一個夢想,從此小蝸牛我們倆背好行囊在地平線升起的時候出發,伴着曙光一起走。總有一天,屬於夢想的種子一定能開出美麗、漂亮的花朵。

  六年級:1926229976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我最美的行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我最美的行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