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屬於樹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樹的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家門口的那棵白楊樹,那麼安靜,彷彿是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。我時常幻想着自己在樹下讀書,靜靜地,只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和樹……

  在這個周末,我彷彿被什麼東西召喚者,不自覺地來到樹下,張開雙臂,環住了樹。模模糊糊地,只覺得自己長高了,視野變遠了,向下望去,我看見了……看見了“自己”!我,我變成了樹?我心中充滿了喜悅,在樹的記憶里尋覓……

  樹是被一個老爺爺在春天來臨之際栽下的。當它被紮根在泥土中時,就對世界充滿了好奇。它的根在不斷探索中,繞過了石頭,深扎進泥土和岩層,努力汲取着大地母親的甜美乳汁。迎面送來的風將它的枝葉吹得沙沙作響,這是多麼涼爽啊!高懸在天空的太陽給它洗了一個舒服的日光浴,它是大地的寵兒!

  轉眼之間,三年過去了。我經歷了狂風的磨礪,也通過了大雪的考驗,樹長大了。它在炎炎的夏日,用茂盛的枝葉為過路的行人送上一片清涼。它無私奉獻,默默無聞。

  我在樹的記憶力緩緩遊盪,可是,眼前突然一黑。猛地睜開眼,才發現自己卻在樹下睡著了,做了一個離奇的夢。

  我抬頭望了望樹,這個夢,是真還是假?

  內蒙古烏海市海勃灣區第八小學六年級 蘇曼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樹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樹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