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鋼筆頭與鋼筆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頭與鋼筆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剛是個勤勞刻苦的好學生。有一天,媽媽給小剛買了一支鋼筆,小剛便用它寫出了許多清秀的字。 

  過了幾天,鋼筆頭對鋼筆套說:“你這個死東西,是我用身體寫出了好看的字,而你卻把我關在裡面,我不要你這個丑東西。”聽了它的話。鋼筆套說;“如果你離開我,會被自然風吹乾而寫不出字來的。”鋼筆頭聽后。頓時火冒三丈說;“你別狡辯,快滾!”鋼筆套聽后,被激怒,轉身就走。其實,它並沒真正走掉,而是偷偷的藏在檯燈後面,觀看着鋼筆頭的一舉一動。 

  鋼筆頭看見鋼筆套走了,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可過了幾天。鋼筆頭就覺得不好受了,因為它老寫不出字,被小剛搖得頭痛極了,最後被小剛拋在一邊。鋼筆套看見了,便跳了出來對鋼筆頭說;“這下你知道了吧!有句老話說“團結就是力量”我們還是和好吧!”鋼筆頭聽了,臉紅着低下了頭。 

  從此,它們有成了一對形影不離得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頭與鋼筆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頭與鋼筆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