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屬於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屬於夏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Everbody , let’s go !  

去無際的原野上生龍活虎般使勁地追逐吧!吸進那寒意料峭的冷空氣,讓它在我們沸騰的血管里熊熊燃燒,成為熱騰騰的水蒸氣,從口中噴出.  

去喧嘩熱鬧的滑冰場,成為紅的,藍的,白的漂亮的蜻蜓吧!在那水晶透明的冰面上,變幻出一個個優美,驚險的運作,把觀眾席上的人們拉進那燃着烈火的七月;  

去白雪皚皚的高山滑雪道,去驚險刺激的蹦極,當一隻矯健的雄鷹吧!讓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考察我們的速度,把解決低速運動的牛頓定律遠遠甩開;  

去廣袤的高山上放聲歌唱,盡情朗誦詩吧!讓心中的詩歌像萬物爭鳴,讓胸中的詩花像紅梅競放,用我們激情洋溢的洪亮的聲音,把那天上的朵朵雪花簌簌震落:  

去湖邊,去河邊,去水花四起的游泳池畔吧!舉起太陽這個紅紅的太酒罈,穿着游泳衣痛痛快快暢飲三百杯,跳進那冰浸的冷水中,開拓出夏天的一條美麗航線.  

… …  

啊,多快活,多驕傲,多麼生氣勃勃!  

啊,夥伴們,我們屬於夏天!屬於敏捷利落的火熱的夏天!  

Everbody , let’s go 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屬於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屬於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