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勝過一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勝過一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友誼勝過一切 

友誼 

說不上複雜 

也談不到簡單 

  ————題記 

友誼,是人生的指路牌,引領我們走向未來;友誼,是一塊美麗的五彩布,上面編織着我們最美好的瞬間;友誼,是一場美妙絕倫的夢,我們在夢裡盡情嬉戲;友誼,是一套五顏六色的畫筆,我們隨意描繪。 

一位偉人曾經說過:“得不到友情得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;沒有友情的社會,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。”可見,友誼是多麼的重要,我和我的朋友世非常要好,我們從幼兒園起就在一塊,形影不離。我和世有很多故事,我們平時還經常聊聊心事,談談夢想,說說未來,只是他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,但經過我對他的一些幫助,他的學習有了長足的進步。我常常和他在一起分擔憂愁,同享快樂。 

其實,交朋友不難,只需幫他人一點點,就可能成為朋友,但交一個知己而又知他的朋友,很難!最重要的是要建立深厚的友誼,所以說:“友誼,說不上複雜,也談不到簡單。” 

友誼勝過一切!可以說,友誼甚至比生命還重要,倘若沒有了友誼,那活着還有什麼意義?! 

朋友,是要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的,如果,把自己的快樂告訴朋友,那麼兩人會更加快樂;如果,把你的憂慮、煩惱告訴他,那麼會減輕一些精神上的負擔! 

假如沒有了友誼,世界將會變得多麼凄涼、悲慘!! 

珍視自己的友情吧,友情會是你的人生精彩而又有價值,不要放棄,因為友誼勝過一切! 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,一輩子,一杯酒,一生情……” 

…… 

友誼是一份極其貴重的禮物,不要輕易拒收。 

  ————尾記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勝過一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勝過一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