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靈美勝過一切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靈美勝過一切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美,是人類的天性。可是外表美掩飾不了心靈的美或丑,無論你用多麼高級的化妝品把自己打扮得引人注目,如果你的心靈是丑的,也難逃美的“驅逐”。

  就有這樣一件事,讓我過目不忘。

  那天,天氣真可愛,白雲們手拉着手跳起了舞蹈,太陽躲在雲層里撒嬌。

  剛放學,我便走着熟悉的小路蹦蹦跳跳的回家。街上清冷清冷的,我從稀疏的人群中放眼望去,啊!快要到家了。就在這時,我想起了媽媽給我的五塊錢,媽媽囑咐過我,如果肚子餓的話就去買幾塊燒餅吃……

  確實,我的肚子雖不是特別餓,但也好不到哪裡去;雖是快要到家了,可媽媽也不在呀!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,一推燒餅車出現在我的眼帘,對於我來說,它猶如沙漠里的綠洲。我如饑似渴的向燒餅車跑去,頓時間,原本沉重的腳步因為我的渴望而變得輕快。

  來到燒餅車前,店主面帶微笑地對我說:“小朋友,是不是要買燒餅吃啊?”我連忙點了點頭。我瞄了一眼單子,上面寫一塊燒餅一元錢。“要多少塊呀?”“給我來兩塊燒餅吧!”“好嘞!”

 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兩塊熱乎乎的燒餅已經捧在了我懷裡。我付了五元錢,抱着燒餅邊吃邊走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美味的燒餅擺在我眼前,早就把找錢什麼的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“小朋友,小朋友,你的錢還沒找呢!”我背後傳來了店主的聲音。我一下子恍然大悟,趕緊跑回去。

  “小朋友,這是你的3元錢。”我接過錢,又聽店主講了一句:“小朋友,小心燙着!”我被店主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
  回到家,我摸了摸燒餅,還是熱的。

  六年級:曹正

您正在瀏覽: 心靈美勝過一切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靈美勝過一切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