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切都是平等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切都是平等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建設,建設,建設……難道建設真的那麼重要嗎?難道人類為了過上舒適的生活,就可以將其它可愛的生靈的唯一住所改造成高樓大廈嗎?不,不能!要知道我們人類的歷史不過只是幾千年而已,在我們之前,早已有許多物種誕生了。自從我們人類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之後,隨着經濟和科技的發展,人類霸佔陸地不說,還奪取了鳥類的天堂DD天空,侵佔了魚類的領地DD海洋,使得許多動物掙扎着滅絕了……幾次世界大戰之後,動物的處境是更加危險了。

  賺錢,賺錢,賺錢……難道賺錢真的那麼重要嗎?難道人類為了自己能不愁吃不愁穿,就可以將一些動物的牙、眼、胃等一些器官換成錢充實錢包嗎?不,不能!要知道我們人類並不是神,我們沒有權利剝奪動物的生死權,我們不能為了得到動物身上的一些器官就殘忍地將它們殺死。難道錢就是一切了嗎?難道一個活的生命就值那麼一點錢?通道它們一生下來,就註定要死在人類手裡嗎……在這裡,我要告訴偷獵者們,總有一天,你會後悔的!

  人類,人類,人類……難道人類真的那麼罪惡嗎?難道人類的手都是沾滿鮮血的嗎?不,不是的!只是一些人:一些害群之馬,一些喪家之犬,一些卑鄙無恥之徒,在暗中作祟,在搗亂我們這個和平的世界。我要大聲告訴你們:當動物們一個一個消失之後,我們,也包括你們終將被自然所拋棄!所以我要更大聲地說:一切都是平等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切都是平等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切都是平等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