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被狗咬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狗咬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(一)去鄉下,被狗咬了……

  我和弟弟去鄉下,和上初中的小姨一起玩。他家有條寵物狗,白白的毛,挺可愛的,但是不知為什麼,我一去小姨家,那條狗就沖我叫,是在歡迎我來,還是不允許我來,我也搞不清楚。這天,我正和小姨一起玩,小奶奶對小姨說她早上剪狗毛,弟弟站在跟前看,弟弟一跺腳,狗跳起來咬他,小奶奶不小心在狗的脖頸上剪掉了一塊,小姨一聽,那個心疼勁呀,急忙跑去看去了,看完后,她氣憤地朝小奶奶喊:“天啊,媽媽,弄掉了一大塊,你以為狗不疼啊!”我一聽,挺好奇的,就跑去看了,沒想到,剛走到狗跟前,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腿,我害怕極了,拚命掙脫,可是它不放開,小姨將他踢了一腳,他竟然放開我咬小姨去了,小姨也被咬了一口。我蹲下來看被咬的地方,已經咬了一個小窟窿,正在流血……下面的部分已經青了……

  (二)去看大夫

  我很害怕,知道很嚴重,便回家找姥姥去了,姥姥見了大吃一驚,急忙讓姥爺騎摩托車去附近的診所看一下,我剛坐上摩托要走,姥姥把姥爺叫住了,說把小姨也捎去看看,我們兩個“傷員”一路上沉默不語。快到了,小姨問我疼不疼,我說還可以,你的呢?小姨說她的傷口很疼,他還安慰我忍一忍,就到了,我感動都快流淚了,診所到了,我們急哄哄的進去了,醫生問:“怎麼了,小姑娘?”姥爺說:“被狗咬了,讓你看一下。”我走到醫生跟前,掀起了褲子,讓他看傷口,醫生很嚴肅地說:“一定要打狂犬疫苗,並且要在二十四小時之內打上疫苗。”我聽了差點窒息,醫生又看了小姨的傷,說:“這個也必須打,還有,回家用溫水清洗傷口。”我、姥爺、小姨默默地出了診所,坐上摩托回家去,一路上,我問小姨:“小姨,你的傷好多了吧?對不起,我要是不去招惹狗,你也不會受傷。”小姨說:“沒關係的,是我媽不對,把狗脖頸剪掉了一塊。”我們很快到家了,姥姥做了可口的飯菜,真好吃!吃完飯,姥爺給姥姥說了醫生說的話,姥姥給我清洗了傷口,和爺爺商量打狂犬疫苗的事,姥姥姥爺決定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出發,去城裡。

  看了一會電視,就早早上床睡覺了……

  (三)出發去城裡,打疫苗

  第二天早上,姥姥早早叫我們起床出發,我們揉揉模糊的眼睛,起了床。洗漱完畢,我們坐上車,回到了城市。到城裡的第一件事便是找防疫站打疫苗,找到了防疫站,就去打了疫苗,針一下子扎進皮膚,有一種觸電般的感覺,打針的時候,你不用祈禱快點打完,因為打針一點也不疼!打完疫苗,我們回家去,吃了飯,喝了水,,就睡了……

  (四)被狗咬后,我想……

  這次被狗咬后,我大有感觸,以後,我就變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怕狗人,一見到狗,我就腿發軟。現在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所有的狗都變成哮天犬——天外帶着去!

  六年級:李卓迅

您正在瀏覽: 被狗咬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狗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