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書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書包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新書包是“米奇”牌的,顏色是黑白兩色,它的表面還好象塗了一層蠟,像是反光色,摸上去非常舒服。 

新書包它分了兩個大層,外層我拿來放語文、數學的作業本和一些其它的課外書本;內層我拿來放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科學、品德等等書和字典、筆盒等東西;書包左右兩側分別各有一個小小的布袋,我用來放紅領巾、校牌等物品;書包的前面有個小層,我一般都放電腦課必需要用的鞋套。新書包的兩側還有兩個斜斜的鎖扣可以扣住,防止裡面的東西丟出來。書包的背帶很寬很厚,裡面放了一層厚厚的海綿,背面還有一個U字型的海綿墊,把書包背在肩上一點也不勒人,很舒適。 

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起來了,吃完早點,背着嶄新的書包開開心心地上學去了。書包里裝滿了書,也裝滿了爸爸、媽媽對我的希望。從此以後,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。 

我喜歡那即實用、又美觀、又舒適的新書包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書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