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能書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書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啊!累死我了,終於到家了!”我被我的書包壓得氣喘吁吁,我突發起想“發明智能書包!”過了一段時間,一個白璧無瑕的書包在我的巧手中問世了!

  這個書包外形美觀,是可愛的小草莓形,它只有一個錢包那樣大,當然,你想大點也OK,也許你會問:“書包這麼小,裝得了書嗎?”不用擔心,無論是轎車還是沙發,裝進書包就會自動縮小的。最主要的是,這個書包還藏着一張小小的功課表,如果你忘記帶書了,書包就會根據功課表來提醒你,還可以幫你改掉丟三落四的壞習慣哩!書包還能變成帽子,雨傘,圍巾等等。總而言之,它無所不能,可是,你要它做壞事是絕對不可能的。書包還會在夜間變成一個機器人幫忙看家,如果小偷想來偷東西的話,那就只能等下輩子了。假如你沒蓋好被子,書包還會幫你蓋好呢。到了凌晨五點半,書包又從機器人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在老師講課的時候,如果你不認真聽或者做小動作,書包就會提醒你,還會把老師講課的過程錄下來,供你溫故而知新。在課餘時間,你還可以在書包的背面寫上你想看的書的書名,此時書包就變成了你么夢寐以求的書,讓你飽纜那取之不盡的知識佳肴。

  當你做錯事的時候,書包回以理服人;當你得到了好成績的時候,書包會對你說: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;當你失敗了的時候,書包會鼓勵你:別灰心,失敗是成功之母,繼續加油!

  因為我的得意之作有這麼多個功能,因此,我賜它美名—智能書包。

  相信我,有了這個書包,你的成績定會春風滿面!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書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