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被狗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被狗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雖然我在同學面前表現得很大膽,也喜歡刺激。

  但——被一隻寵物狗追過的歷史,在我心裡留下了“陰影”。

  還是在上三年級時,我吃完早飯去上學。剛出家門沒幾步,就跑出來一隻狗狗,白色的。雖然它沒怎麼注意我,更沒想追我,到我卻自作多情地跑了起來。狗狗看見了也追了過來。

  我邊哇哇大叫邊繞着一個圈跑;狗狗也邊汪汪叫邊追着我跑。別看我平時跑的特慢,但被狗狗追時,卻像屁股着火似的,使勁跑了起來。就這樣‘水深火熱’了兩分鐘左右,發生了變化——

  仍然是我邊叫邊跑,仍然是狗邊叫邊追,不過——第三個跑的是狗狗的主人,而且不停地說這一句話,不過我沒聽清。就這樣“三人行”了一分鐘左右,我的“救星”飛過來了——

  一個石子!我一看,是媽媽扔過來的。狗嚇跑了,我呢?獃獃地站在那兒,三、二、一,“哇!”我的淚像山洪奔瀉似的涌了出來。媽媽趕緊哄着我,讓我別遲到了。我只能繼續往前走。

  雖然學校離家才400多米,但我一路上就感到到處都會竄出夠來,害得我因遲到被罰站!

  回家后,媽媽告訴我;看見狗就蹲下,它一定會跑的。因為狗會認為你在撿石頭,它可不想受傷!

  我知道了,那狗狗的主人一定在說:蹲下!快蹲下!

  六年級:紫色夢戀5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被狗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被狗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