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被狗撞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被狗撞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被狗撞倒 

  那正是一個好天氣,陽光明媚,暖暖的太陽烘烤着大地.我就和爸爸去買水果. 

  正好走到一個斜坡旁,我在那裡停頓了一會,我問:"爸爸,你看看,是什麼聲音啊?” 爸爸說到:"這是狗在打架的聲音.” 我懂了."你看就在那裡呢?” 爸爸指給我看.我環顧四周.哦,看見了.它們在為了搶一塊瘦肉也搞的你死我活.我們在一旁看好戲呢! 

  爸爸說:"看看,打得好厲害呢?似乎那隻狗很生氣?” 

  我說:"對,我也感覺到了.” 

  旁觀的人越來越多,可是那塊肉好象已經被那條大狗扯去了一點.過了一會,好多人都走了,我說:"爸爸,沒什麼好看了,我們走吧!” 剛走,狗越來越兇猛.兩條大狗順着陡坡跑下來,只聽見"撲通” 一聲,我被狗撞倒了,就是那兩條大狗,我很生氣,可是沒辦法,我的左臉,手,腳都被摔傷了.最後爸爸送我回家擦藥. 

  那天可是第一次被狗給撞倒,我是多麼的不幸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被狗撞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被狗撞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