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091120周記)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1120周記)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說起狗,大家一定不陌生,誰沒見過狗呢?可是,你們不一定知道,狗是狼的親戚! 

  在這個世界上,原本是沒有狗的。後來,有人把小狼崽捉回家,養了起來。小狼崽在那些人的家裡待慣了,性格便溫順了許多,再也不咬人吃人了。再後來,它的子孫後代就便成了人類的好夥伴——狗。 

  狗最大的優點就是對人忠誠。 

  只要你餵養它,它就會對你特別地好,所以我們人類在很早很早以前就讓狗來看家。狗的責任心特彆強,不管是白天,還是晚上都“上班”。你要是個陌生人,它會很兇地朝你“汪汪汪”地叫,甚至會毫不留情地衝上來咬你一口,當然,這是在你有不良動作的情況下。 

  狗的耳朵,眼睛,和鼻子都十分靈敏。警察叔叔專門把那些品種優良的狗訓練成警犬,讓它們幫警察叔叔抓小偷,抓換人。 

  有的狗身材比較小巧,力氣也相對小了,也不會幹什麼活兒,可是能給人們當寵物,比如:哈巴狗、獅子狗、沙皮狗、斑點狗等等等等,就都是人們最喜愛的寵物了。 

  狗雖然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,對人類有這各種各樣的用處,但是人類呢,人類有是怎樣對它們的呢? 

  說起狗,我便有想到了一些對於狗的說法:三個字的有“狗腿子”、“狗雜種”、“狗……”四個字的有“豬狗不如”、“雞犬不寧”……還有“狗改不了吃屎”、“掛羊頭賣狗肉”、“狗眼看人低”等等。這些詞語中,好像沒有一個是誇獎狗的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?如果狗真的能聽懂這些難聽的話,不知它們會是怎麼想的? 

  人們不光用這些話來羞辱狗,還在吃它們的肉。每到冬天,你便會發現,大街上狗肉火鍋店的生意那麼好,都要“歸功”於狗啊! 

  狗,是多麼好的一種動物,人們這樣對待它,冤都冤死啦! 

  希望人們以後不要再吃這些狗肉了,因為狗是人類的朋友,人類的知己,救救狗,讓我們一起去愛護、保護狗吧!

您正在瀏覽: (20091120周記)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1120周記)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