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被狗狗“跟蹤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狗狗“跟蹤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星期一下午放學的路上,我買了四個蛋撻。看着香氣撲鼻的金黃的蛋撻,我都捨不得“下口”了。“帶回家慢慢享受!”我心想,於是那些蛋撻便和我踏上了“回家之途”。 

  

  不久,我來到一個十字路口。呀!快要紅燈了,只剩8秒了!我便飛快地衝過了馬路。我那顆高懸的心剛落地,又“嗖”地提了起來。只聽“汪汪汪”幾聲犬吠,一隻狗出現在離我不遠的地方,它那兩隻黑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我。 

  

  這是一隻臟狗,身上的毛雜亂不堪,爪子上還有一些垃圾,尾巴上的毛捲曲着,像燙過的捲髮一樣。它臭氣熏天,剛才大概在垃圾堆中尋找食物,看到我跑過來還以為是小偷逃跑呢!我嚇得不知所措——平時我最怕狗了,見到狗就會繞開它。而現在,我正被一隻狗盯着!我心想:“怎麼辦?跑?跑不掉,它會立刻撲過來。原地不動?不行,也會被它抓住。”我只好慢慢地移動着,它也跟着我,並不時地在我腳邊繞圈圈。 

  

  過了一會兒,我才知道它不是想“抓”我,而是想要我手中的美味蛋撻。“臭狗,想得倒挺美的。我會給你我心愛的蛋撻?放你一百個心吧!我才不給你呢!”我心中暗暗罵道。它卻不知好歹地向我“點頭”和搖尾巴。突然,一個手提菜籃的阿姨走了過來。那條臟狗聳動鼻子聞了聞那個阿姨的菜籃,變成了她的“跟屁蟲”。 

  

  我如釋重負,長吁了一口氣,加快腳步想快點兒離開那“危險地帶”。可不知為什麼,那狗突然來了個“回馬槍”,又朝我走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入了一條小道。它的視線離開我四下看了起來,原來它發現了一個垃圾堆,於是它又鑽進垃圾堆去尋找它的“寶貝”了……真是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”呀! 

  狗狗: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被狗狗“跟蹤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狗狗“跟蹤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