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我有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虎子。是爸爸從街上撿的一隻流浪狗。剛進家們的時候它左顧右盼,忽然發現了“敵情”,原來是我在院子里澆花,它便跑到爸爸身邊,因為它和爸爸最熟。

  這隻小狗是黃白相間的毛,大大的眼睛,它的耳朵像一對餃子皮,四肢健全。剛進門就找吃的,於是,爸爸那一雙筷子夾了一團米飯,它一看到食物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吃了不到30秒。吃飽了就有活力了。圍着我們團團轉。狂咬媽媽的拖鞋。我就個爸爸媽媽商量它叫什麼名字,想了一會兒,我對爸爸媽媽說:“就叫它虎子吧!”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:“好。”我親自為這位“貴賓”搭了一個房子再鋪上點廢布,就這樣一個“貴賓房”就整好了,虎子高高興興的住進了“貴賓房。”到了這隻小狗長牙期間,把我家的鞋子咬的滿哪都是。他不僅咬而且還發出聲音,好像要戰鬥似的。好像在說:“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狗啊。”

  有一次,虎子竟來學校接我了,不可思議。

  虎子在我家住了一個夏季,有一天虎子覺得悶熱就出去走結果被人抱走了,儘管鬍子丟了但是他給我們家帶來無盡的樂趣。六年級:馬銘遙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