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狗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,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,它是一條白色的狗狗,全身雪白,沒有一點雜色,非常可愛!剛開始小白來我家的時候我非常的震驚,沒想到一向不喜歡小動物的媽媽,居然會主動要養一隻狗,我不可置信的長大了嘴巴!要知道我媽媽一向愛乾淨!看着眼前這天狗狗,我為它去了一個名字——小白。

  不知不覺小白已經在我們家生活了一個星期了,我們家所有人都漸漸地習慣了小白的存在,如果小白離開了我們的話,我們恐怕會非常的傷心。相處久了,我對小白已經非常了解了,它非常有靈性,比如說:每次家人午休的時候,它也會安安靜靜的呆在自己的窩裡不吵不鬧;看見陌生人它會向我們報告;遇到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的時候它會裝作生病的樣子趴在自己的窩裡……

  我們家的小白雖然懶惰,頑皮好動!但它卻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員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