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喂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小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喂小狗

邊泓傑

  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爸爸到奶奶家去。聽說奶奶家的那條母狗生小狗了,我高興極了!到了奶奶家,我對奶奶說:“奶奶,我可以去喂喂小狗嗎?”奶奶說:“可以呀。”我拿上饅頭和火腿腸跑去喂小狗了。

  我把火腿腸掰開分成幾瓣,往空中一拋,母狗一下子跳起來,搶到火腿腸,自己沒捨得吃,餵給小狗吃。小狗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狗媽媽一遍一遍的親吻小狗,用爪子拍,用舌頭舔。我跑去問奶奶:“奶奶,小狗不動,它怎麼了?”奶奶說:“噢,沒事,它可能是在睡覺吧。”

  這件事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,狗媽媽也像人一樣愛着自己的孩子。回家后,我還是不放心小狗,會再找醫生給它看一看,我雖然不能每天都看到小狗,但我還是非常細愛小狗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喂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