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淘氣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就聽說老師家有一條可愛又淘氣的小狗了,正所謂“百聞不如一見”今天我可就要“大開眼界”了。 

  看,白色和黑色綢緞似的絨毛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它那黑黑的小眼珠,迷人的睫毛,短短的尾巴。真是可愛到了極點,使人不得不愛呀! 

   瞧,它一來到就吸引了眾人的眼球,班上同學把它圍得“滴水不漏”,只要你去人多的地方,准能找到它的身影。 

  我剛向它走去,它就盯上了我的白球鞋,向我的白球鞋撲來,嚇得我跑了起來。我已經跑了一個球場了,可它卻還在我的身後緊追不捨呢!最後還是我班的一位同學把它抱走了。 

  一次,它見到了地上的落葉就吃,我想它一定是餓了吧。哎呀,不好了,它在吃樹葉。幸好有個同學眼疾手快從它嘴裡給挖了出來,才沒讓它吃下去。它呀可真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。這不,我們為了不讓它吃數葉了便帶它去其他的地方了。可它還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,看,它不吃數葉了,但它又吃起泥土來了。 

  我們拿出了香腸給它吃,接着又給了一碗水給它喝。誰知它吃完后,一不小心打翻了水杯,水灑了出來,它那小腳在水上踏來踏去,一朵朵小梅花就在它腳下形成了。 

   這隻小狗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