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條狗,全身上下全是黃毛,口中牙齒尖如刀,它的前肢看起一個大力士,與許多母狗交過戰,不要以為它看起它可愛的樣子,打起來,就連拿棍子都打不開。

  記得它是我從馬路上撿回來的,當時它的樣子極為可愛,也無家可歸,便將它帶回了家,到家之後,它慌慌張張的跑進我的床下,我呼喚好幾聲它都不敢出來,誰知,它竟是一隻小饞貓,我放了幾塊肉放在碗里,拿到床前,我走開沒多久,它便嗅到了香味沖了出來,就在這時,我一把將它抓住後放到了一個紙盒子里,淘氣的它也只好乖乖聽我的話。

  它剛進我家第二天,便給它取了一個名字,可是想到了小黑.小黃這樣普通的名字,後來又想到我家的狗應該人性化一點的名字,雖然沒有名,但是有姓就可以了,然後終於決定幫它取了一個名叫做溜達,可是我在它面前叫溜達它不懂是什麼意思,我便接二連三的叫着,終於它有了靈感,在我面前又搖尾巴,又叫了幾聲之後,我又賞了幾塊肉給它吃。

  從它到我家之後我發現它的身上好像有一些臟,我便興奮末潮,幫它洗了一個熱水澡,不容易的是它一個一個勁的往外跑,不喜歡再水盆的活動,而我也一個勁一個勁的幫它洗,洗了個半天,心裡想着下次幫你洗你應該就習慣了呢?洗完后,我把它抱在桌上用吹風機幫它把毛給吹乾。倒霉的是不聽話的它就這樣鑽了過去,跑到外面抖了抖身上的毛,便去玩了,真是白費了上午的時間。

  最搞笑的那還是它對我忠誠,我每次和它玩的時間,它像小孩一樣想衝到你身上來,有一次,我睡在床上,那時它還跳不上床,它還是一直往上跳,它每跳一次我便打它的臉,有時還和它握手.挑釁,這時我最開心時與它一起生活。我懷疑它對我的忠誠是誰也比不上的,而也是最容易被食物給站據的,每次我吃東西的時侯,包裝帶破開的聲音,它總能聽得見,每次也是它第一個走到我面前,而我家那隻傻貓,卻每次都晚來,而我每次最討厭這隻貓,因為它喜歡叫,因此我每次將大多的給狗吃,剩下的給它吃。

  若不是貓的叫聲太刺耳,也許我給的喜愛會多些,然而狗,應該是對我末說最喜歡的動物,我喜歡它的搖尾巴和不刺耳而厚實的叫聲,因為它也許是我生活中不可少的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