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白大約一歲,是一隻遭人遺棄的流浪狗。由於沒有主人餵養,每天都是飢一頓飽一頓,因此從小就練就了尋找食物的本領。

  一天早晨,他照例來到上次去的公園裡碰運氣,看看可否找到什麼吃地填飽肚皮。嘿!今天運氣真好,剛來到公園的草地上,就發現了好大一根肉骨頭。小白兩眼發光,激動極了,興奮地叼起肉骨頭就跑,它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慢慢享用。正當它經過一座橋中央時,突然發現橋下的池塘中有一隻和它一摸一樣的小狗,嘴上叼着一隻更大的肉骨頭,還以為那隻小狗搶了它的食物呢!它想問個究竟,可剛一張開嘴,肉骨頭一下子就從它的嘴裡掉進了池塘。小白一下子楞住了,等它明白過來池塘里的小狗是它的影子時,它落下了傷心和悔恨的淚水,無奈地回到草地上希望奇迹能出現……

  上海市閔行區協和雙語尚音小學一年級:程曉慧

  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