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的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的幸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狗的幸福 

  在我們小區的花壇邊上有一隻肥狗,它肥的像一隻豬,頭上的毛都是豎起來的,超帥。我奶奶給它做了一件衣服,,讓它在冬天可以暖活點兒,直到春天才給它脫下來,到了夏天給它喝冷的白開水。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它叫“帥氣狗。” 

  每到星期六或者星期天,我都會給它買些狗糧來給它吃。當它吃完這些狗糧有時候來跟我玩跑步,居然我是它的手下敗將!我氣喘吁吁地對“帥氣狗”說:“你怎麼能跑的比我快呢?”“帥氣狗”屁股對着我,我不得不撓他癢,讓它“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”它不得不撒腿就跑,它跑我追,我跟它沿着花壇跑了30幾圈。我已經累的趴在了地上,它也累地快不行了,我就給它喝冰水解解暑。有時候來跟我玩捉迷藏,我數到10它已經不見狗影了,我找了又找,我甚至把整個小區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它。我想不在樓下就在樓上,我把房子裡面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它。它“汪”的一聲把握嚇的靈魂出竅。原來它一直在我的身後,怪不得我找不到它呢?有時候來跟我玩上下樓梯誰跑得快。我們一起上樓梯,不分上下,在只有最後一排樓梯時,它像一枝離弦之箭沖了上去,我看見它在樓頂開心地跳舞,我也跟着開心。 

  它幸福的像一隻小肥豬,也像一個小帥哥一樣。我們全家人喜歡的帥氣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的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