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可愛的小狗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可愛的小狗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已經滿兩歲了。它是我養的第一隻寵物,我希望它每一天都有一個快樂的心情,所以就給它取名為“快樂寶貝”。 

  快樂寶貝長着一身黃澄澄的絨毛,還有一條總是愛上下左右不停搖擺的尾巴,真討人喜歡。它長着一對明亮的眼睛,要是發現有壞人進了我家,它就會旺旺旺的對那個壞蛋兇猛地叫喊,把壞人趕出家門,讓那壞人離我們家遠遠的。它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靈敏的小鼻子,什麼味道都聞得出。只要我藏了好吃的,它一下子就能找出來。它的耳朵不大也不小,而且總是耷拉着垂下來。但是,聽聲音卻聽得非常清楚,只要我輕輕地喊它的名字,它就會飛快地跑過來,搖着小尾巴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。快樂寶貝的嘴巴甜蜜蜜的,喜歡自言自語。無論我做什麼事,它都會在邊上旺旺地輕叫着,告訴我是正確,還是錯誤的。其實我根本聽不懂快樂寶貝在說什麼,但是只要從表情上看,我就能明白一些它的意思。 

  快樂寶貝總喜歡趴在地上睡覺,有時在熟睡當中,自言自語,還露出了笑容。這可能是做了美夢吧! 

  我很喜歡跟快樂寶貝玩遊戲,比如扔飛盤、撿石頭等等。讓我開心了,我還會輕輕地撫摸它的頭。 

  玩飛盤時,我把飛盤扔得遠遠的,高高的,快樂寶貝都能接住,只有一兩次失手。 

  有了快樂寶貝,我非常開心。從此我的生活中有了一隻天生就聰明,活潑,可愛的夥伴,它只會給我帶來快樂,不會給我增添麻煩。快樂寶貝是我最喜歡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可愛的小狗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可愛的小狗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