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雞和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和小狗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它們一起去公園裡遊玩,它們玩得可開心了,小雞問小豬:"我們去哪裡玩呢?"小豬說:"咱們去看花去吧!"小雞說:"好啊."於是,它們就去了公園的花壇里看花,哇,真是美麗極了.五顏六色的花,撒滿了遍野,我們的生活就像增添許許多多的樂趣,綠綠的小草,綠得真是迷人啊!小豬與小雞忍不住了,於是,它們兩就拿起了照相機把這美麗而迷人的景色拍下來.小雞說:"小豬,咱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吧!"小豬說:"不啊,我不去,這麼喜歡去,要去你就自己去吧在吵我就不和你玩了."小雞說:"真沒有禮貌,"小豬說:"你好凡啊,別吵了,凡死了."小雞說:"你罵我幹什麼."於是,小雞就離開了公園裡,小豬自己在花園裡玩啊玩,覺得沒有意思就回家了. 

  第二天,它們兩個互相道歉,從此以後,它們兩個又和好了. 

  讀了這個故事以後讓我們學會了許多,比如說:知錯就改,不要這麼容易發脾氣,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像被冤枉的人道歉,這樣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有出息的!相信自己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和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和小狗 暫無評論